SaYo-

微博ID同LofterID。You can call me 阿佳。

【盾冬】男友攻略(ABO)

CH-3


 


“你刚才是要去哪儿吗?”巴恩斯忽然问道。


 


“我是打算去吃饭。”史蒂夫站在冰箱前腼腆地笑笑,“你知道的一个……O……Omega是不能饿到的。”


 


巴恩斯点点头,他拎着身旁的纸袋站起来把史蒂夫推到一边:“我记得冰箱里还有昨晚剩下的菜,你能吃隔夜的食物吗?说真的,我……我不是很了解怎么和Omega相处。“


 


巴恩斯说起这句话一点儿都不脸红,似乎完全把自己置于一个Alpha的位置上了。他记得顶头上司皮尔斯先生告诉过他的话:要成为一个好骗子就需要把自己都骗倒。


 


“我什么都可以。“史蒂夫状似害羞地笑了笑,实际上他的内心活动繁杂得像是汹涌的海水。他记得尼克·弗瑞告诉过他的话:一个Omega要适时的撒娇,你会撒娇吗?撒娇就是要红着脸目光含情。很显然,弗瑞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并没有考虑到他是个身高一米八的伪装成Omega的Alpha。现在,史蒂夫在说完那句话之后浑身不自觉地抖了一下,寒意从脚心一直上升到头顶,更令他郁闷的是,他清楚地看到巴恩斯先生在听完这句话后也僵住了两三秒然后打了个冷战。


 


“呃……咳,“巴恩斯像是被口水呛到了使劲咳嗽几下,好半天才缓过来,他扭过身体笑容不自然极了,”那个史蒂夫,你不介意我这么叫你吧,你不用这么拘束毕竟这里也是你的家,叫我巴基就好了,我的朋友都那么叫我。“


 


“你的朋友?“史蒂夫疑惑地问,”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是朋友吗?“


 


“当然。“巴基回答得一本正经,“现在是下课时间,看起来我也没比你大几岁,我们当然是朋友。”


 


“哦,我们是朋友。”史蒂夫讷讷地点点头。


 


不知怎地,巴基在他的脸上好像看到了一瞬间的僵硬。他想了想自己刚才的话似乎也并没有找到哪里失礼的地方。还不等他想清楚这件事,微波炉发出“叮”的一声,饭熟了。


 


晚餐时间两人并没有太多交流,在史蒂夫看来,巴恩斯……哦不……应该是巴基,巴基不仅是个老师更是个Alpha,他打了抑制剂来到这里的原因就是想试验变成Omega的Alpha是否可以不再吸引Alpha的注意力,为了试验顺利进行他必须要减少和巴基说话的次数,他并不想吸引对方的目光。然而在巴基看来,他不说话纯粹是因为性格问题,事实上他很少说什么尤其是在工作场合,虽然白天的伪装工作已经完成,但是现在才是他原本的任务。他必须命令自己时刻观察史蒂夫的反应并记录好等到晚上将结果发送给皮尔斯。


 


吃过晚饭,两人互道晚安便回了各自的屋子。


 


史蒂夫给弗瑞发了短信,上面只写了一句话:巴恩斯把我当做朋友,我想托尼的抑制剂还不错。


 


见到弗瑞久久没回过来,史蒂夫便把手机充上电抱着iPad查阅Omega的资料,他决定摒弃什么“较弱的性格“,他又不是一朵温室里的花朵,无论他是Omega还是Alpha,首先他是个男人。他想,就算有人说他这个Omega太硬气了,他也不能再继续听从弗瑞的话当个软弱的家伙。


 


巴基半靠在床上时不时地上下抛动手机。房子的隔音并不好,他能清楚地听见史蒂夫正在隔壁敲击虚拟键盘。尽管他现在外表看上去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但是内心还是个Omega。另一名Omega室友就在隔壁躺着,这让巴基心里有点儿别扭,对于一个性格还不错的同类,他总是忍不住想用邻家大哥哥的腔调去关怀,尽管他知道那个Omega比自己还高,尽管他知道自己现在生理上是个A,尽管他知道皮尔斯三令五申不得对研究对象产生工作以外的情感。


 


手机响了,是皮尔斯。


 


巴基摁下通话键,听筒里传来中气十足的招呼声:“今天怎么样?“


 


“他是个不错的Omega。“巴基如实回答,”虽然他比我还要高壮。“


 


“这很好。记得时刻观察他并记录好他的热潮期。“


 


“是。“


 


“还有一件事……“皮尔斯似乎有点儿难以启齿,犹豫了好久才说,”你也要注意你的热潮期,抑制剂是有时效性的,它会让热潮期紊乱。所以记得按时回来注射抑制剂,我可不想你被哪个Alpha发现其实你是个Omega的事。“


 


“我知道了。“巴基挂断电话把自己埋进被子里。


 


他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变成一个Alpha,但是奇迹却降临在了他的身上。他永远记得在若干年前俄罗斯境内,一个中年人走过来往他面前放了一张大钞,并和蔼地问他,想和我去美国吗?


 


他不知道自己是谁,不知道自己来自哪儿,更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活下来的。在他的记忆里,九头蛇研究所还有他牢记在心的自己的名字就是他所拥有的全部,虽然这个“全部”并不温馨并且总有几个科学怪人,比如佐拉博士,抑制剂就是他发明的。


 


但是……巴基揉了揉眉心,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又怎么能够推翻然后告诉自己重新再来。


 


他侧耳听着隔壁的响动,常年的训练让他的听力变得非常好,史蒂夫的呼吸声逐渐变得平稳,他知道那个Omega已经睡熟了。


 


巴基闭上眼睛,也许总是形单影只的缘故,突然有个人出现在自己身边竟让他觉得有些慌乱,也有一丝欣喜,哪怕那个人是他的研究对象。他把身体往被子里缩了缩,找了个最舒服的姿势沉沉入睡。


 


他没注意到,一向缺乏安全感的自己此刻脸上竟挂着淡淡的笑容,身体也是舒展的并未蜷成一团。


 


夜色渐浓,月光洒落,黎明永远都会到来。


 


TBC



评论(5)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