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o-

微博ID同LofterID。You can call me 阿佳。

【盾冬】男友攻略(ABO)

完结快乐!么么大!


CH-9


巴基再回到学校时,他受到了学生和老师的一致欢迎,只差夹道撒花了。


年迈的老校长擦着手里的老花镜说:“感谢上帝,你可算回来了。”然而当他看见巴基的手正被一名穿着本校校服的男生牵着时,那点儿泪光又没了。他冷哼一声把老花镜戴好快步离去。


史蒂夫疑惑地看着老校长的背影,不解为什么他的态度竟会发生如此大的变化。



“他是个基督教徒。”巴基隐晦地解释。


好吧,这就说得通了。


史蒂夫理解地点点头。由于几天前巴基刚刚经历了发情期,所以他身上的Alpha和Omega味道基本上一半一半的分布,再加上他身边还站了个以假乱真的史蒂夫,老校长恐怕以为从巴基身上散发出的那点儿Omega味道是属于自己的所以才会横眉冷对。


这也没什么不好。史蒂夫自得其乐地想,这下巴基能顺利辞职了,自己也能因为和老师发生不正当关系被勒令退学。


要知道这所学校校风可是严谨极了,堪称Omega学校中的NO.1。


正如史蒂夫所想,退学许可和辞职许可很快便被签字确认。这也多亏了他是个转学生,巴基是个新老师,手续才不会很繁杂。


一小时后,史蒂夫仗着自己人高马大把巴基老师揽进怀里笑得轻佻,这足以勾得有些春心萌动的Omega学生发出钦羡的叹息。


“你很骄傲?”巴基凉凉地问。


史蒂夫把巴基拽得更紧了,几乎是贴在一起走路,一路上收获了许多人或是气闷或是嫉妒的眼神。他摇头说道:“快到情人节了,BFF团都出动了,咱们一会儿去神盾那儿肯定会被托尼打死。”


“没事。”巴基用手肘顶了顶史蒂夫健硕的胸肌,“据可靠情报,他不高。”


“这倒是实话。”史蒂夫摸摸鼻子承认了这点。


 


等到史蒂夫和巴基并肩走进神盾研究所里,他开始后悔把巴基带来了。


他竟然忘记了虽然巴基这个名字并不被人所熟知,但是冬日战士这个名号可是响亮到基本上每个AO研究员都知道。


三岁打抑制剂,五岁喝抑制剂,十岁研究抑制剂,二十岁独当一面杀了研究OB抑制剂的老古董,等等等等或真或假的传闻不胜枚举。本来挺正常的话传到最后就彻底扭了样,不过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巴基有多出名。


所以史蒂夫领着他来神盾,完全相当于领着一个国际巨星到了购物中心,几乎每个人都会停下脚步朝着他俩投上好奇的目光。



“你的同事真古怪。”巴基搓了搓手臂,长时间的被注视让他极其不适。


史蒂夫还是很不高兴,他搭着巴基的肩膀快步往弗瑞办公室走气哼哼地说:“谁知道你竟然那么出名。”


“你去灭了九头蛇吧。”巴基不咸不淡地回应,“我替世界感谢你。”


还没等他们再多说上什么,弗瑞就出现了。


巴基眯着眼睛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扭头低声询问:“这就是你们局长?”


“对啊。”


“和传说中的不一样啊。”


“传说中是什么?”


“目光炯然、玉树临风、左手一把刀右手一杆枪背后还有个火箭筒,常年披着斗篷右半张脸还戴着面具。”


“这都哪儿跟哪儿?”史蒂夫无语地叹口气,“你觉得他和你说的哪里像?”


“我也没想到一个小说男主角竟然变成了卤蛋。”


史蒂夫差点儿笑出声,他转过头利用巴基乱翘的头发挡住自己弯起的嘴角小声说:“别让他听见,我们总那么说他。”


巴基了然地点点头。


 

等到两人终于走到弗瑞面前,还不等他开口,托尼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鄙视地说:“罗杰斯先生,我看错你了。BFF团有你这样的人是耻辱。你看看,你俩现在就像是连体婴,刀都切不开。”


弗瑞拧着眉没理会托尼的插科打诨,他沉默了会儿沉声问:“你和冬日战士上床了?”


史蒂夫不太开心,他反驳道:“第一点,不要再叫巴基冬日战士,他现在和九头蛇丁点儿关系都没有,你们可以叫他巴恩斯先生。第二点,弗瑞先生你怎么知道我俩上床了。”


弗瑞指了指脖颈的位置说:“太明显了。”


哦……想到刚才自己就露着这块吻痕走了一路,史蒂夫不禁面红耳赤赶紧立起领子,根本不在乎这个打扮会不会让他显得像个乡巴佬。


把几个人带进办公室,弗瑞关上门,彻底隔绝了外面的人探究的目光。


“听说你退学了?”这句话是在问史蒂夫。


“是的。”史蒂夫没有丝毫惧色,“事实上,我要和神盾提出解约。我希望你能放我和巴基离开并给我安排一个假身份。”



“这对我没有任何好处。”弗瑞双手交叠放在腿上好整以暇地看着对面的人。


史蒂夫并不退缩,他说:“据我所知AO那头高层大洗牌,之前神盾和九头蛇渗入的全被裁了,而且这次是总统直接任命,都是从白宫那儿调出来的。以神盾现在的能力来说,再渗透进去恐怕得花上几十年。“


“我们可以加快进程。“弗瑞摇摇头,”这不够充分。“


“AO抑制剂和OA抑制剂副作用太大,当经历发情期时,无论是Alpha还是Omega都会比平常疯狂,这与你最开始的计划大相径庭。“


“我可以修改,托尼是把好手,班纳的话,只要他不发脾气也挺好的。“


“九头蛇已经开除了巴基,如果你还留着我就是和九头蛇明着干,现在局势复杂,神盾和九头蛇暂时还得维持彼此牵制的局面。“


“继续说。“


这代表弗瑞开始听进去了,他接着劝说道:“AO抑制剂或许有一个灭顶的副作用,它会扰乱身边Omega的心智,要知道这几个月来,我被Omega表白了无数次。当然,它在对付Alpha时倒是很有用。但是注射间隔时间太短,有时候还会掩盖不住身上原本的味道。”


弗瑞翻开电脑从后面探出半张脸问:“再给我一个理由,充分点儿的。”


“我想要自由。”史蒂夫诚恳地说,“感谢你当初把我捡回来,现在我想要自由了。和巴基一起。”


弗瑞把脑袋缩了回去。只听见一阵哒哒的键盘声响,几分钟后,几张打印纸从打印机中吐出。他拿起它们递给史蒂夫:“至少我真的把你当成我的孩子。如果可以别再回来了,新身份应该和神盾毫无牵扯。”


“我知道的。”史蒂夫收下打印纸使劲拥抱了下弗瑞宽厚的肩臂,“与你共事很开心。”


“谢谢。你的工资我就不发了。”


“好吧。”史蒂夫无谓地撇撇嘴拉着巴基从办公室里走出去。


 


“没想到竟然那么顺利。”史蒂夫看着手中的文件还是一副不敢相信的模样。


反倒是巴基并没有那么诧异,他笑了笑:“神盾和九头蛇本就不一样。他们拿你当人,九头蛇拿我当武器。他们放你走纯粹是顾忌着这么多年的情分,他们放我走完完全全是因为我对他们没用了,要知道回收也是个耗费钱力的项目。”


还没等到他们走至大门口,托尼就骑着思考车追了上来。


“前面的情侣,停下。”


他俩对视了一眼有些好笑地回身想看看这家伙能搞出什么明堂。


托尼停下车,他吹了声口哨打开手机,那个名为贾维斯的智能系统立刻用好听的音调欢迎他的到来。


“贾维斯。”托尼瞪着他俩相握的手用摄像头对准他们的脸,“记下这两人的样子,以后不准再踏进神盾一步。”


史蒂夫挑眉:“你知道吗托尼,如果不是因为标记这件事涉及了我们的隐私,我愿意现在就标记巴基,在你面前。”


托尼捂住眼睛一副目不忍视的样子,右手往外快速挥动:“三秒钟之内离开,快点儿。别再让我看见你。”


黑暗中,他听见史蒂夫笑了笑,轻声说:“谢谢你,好朋友。“


“不客气,好朋友。“他小声地咕哝了一句,再睁开眼睛时,两人早就不知所踪。




大街上,他俩终于能牵着手光明正大地出现在世人面前,不用东躲西藏,不用战战兢兢,所有的秘密都被身边这个人了然于心,再也不会因为担忧而惊慌失措。


英俊的金发Alpha,英俊的棕发Omega,这种组合本就足够引人侧目了,再加上他俩跟两块牛皮糖似的一刻也不分离好得像是一个人的行径,更是让单身的人不禁艳羡。


当然,他俩可管不了那么多。事实上,他俩正在开黄腔。


“你真的打算一会儿回去就标记我?“


“不在身上盖下戳我真不放心。“史蒂夫说的义正言辞大公无私极了。


巴基撇撇嘴,伸手揽住了身旁这家伙的腰身:“答应我,别再用骑乘了。“


“好。“史蒂夫回答的坦然,”这次改后入?“


巴基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他真的不知道当初那个看起来憨厚老实的家伙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种油嘴滑舌的人,时间难不成真的会改变一切?


巴基暗自叹气,只怪自己认人不清,然而又能怎么样呢?他认定的事就不会再改变了,就像他确认了史蒂夫就是那个能陪伴自己的人便永远不会后悔。他看了眼身边笑得灿烂的金发男人,心中恍然觉得这也没什么不好。


有个他爱的人并且这个人也爱他,有个自由的身份,有个拥有无限可能的以后,这是所有人都觊觎的事情,何其有幸却被自己碰上了。


他放下揽着史蒂夫腰间的胳膊转而拉住史蒂夫的手掌,温热干燥一如当初。巴基看着史蒂夫的侧脸弯了弯唇角。


他知道了他们要去哪里,那里的名字叫做未来……


 


END


【好了,又是一次作者有话说(觉得我话好多。)有人说这里面为什么巴基那么容易就走了,怎么可能那么容易?简单来说,就是,这是个傻白甜啦,如果要把那些详细写估计能再写上二十章,本来就是个伪Omega和伪Alpha的故事,而且!这是最重要的——我脑洞不够了(手动再见)。反正估计有点儿烂尾的嫌疑?我不否认啦,希望大家还是能吃的开心,另外预告一下新文——段子形式双总裁文,几章就搞定的那种啦,挥挥,谢谢支持)

评论(3)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