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o-

微博ID同LofterID。You can call me 阿佳。

【盾冬】假想主义

因为某些不可抗力 本子 窗啦!我也不知道该开心拍手还是悲伤哭泣~~~反正那个不可抗力挺坑的 以后出本我会首先找个靠谱的团队 虽然我也不老靠谱的


然后 为了感谢你们的支持 我这就把TXT放出来 是完结版+番外的 包括修改之前有些不符合上下文逻辑的 感谢你们一路支持 么么大!

这个为新浪微盘链接↓(密码:  IV65)

假想主义番外+正文完结 点我快点我 点我点我!!!


这个为百度网盘链接↓(密码:1s0b)

没有新浪微盘的旁友请看这里 see我 see see我不要总是不点我~


再一次感谢大家抱歉让等待的小伙伴失望了全是我的错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



评论(3)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o- | Powered by LOFTER